2022年8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水未来3年美容技术发布会圆满召开 开启专业线新纪元

导语:

当护肤品行业步入“品质时代”之际,科技与创新成为众多化妆品企业在翻滚的行业浪潮中站稳脚跟的基础。从原料端到生产端,再到品牌端,科研赋能护肤品全产业链,科技创新能力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中。

2022年8月8日,以“重新定义专业线”为主题的2022长水未来3年美容技术发布会在重庆盛大举行,广州长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及美业各界贵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美业未来十年的发展导向,开创专业线细胞级护肤新纪元。

引领专业线的未来——分层修护 筋膜抗衰

产品力是铸就品牌长青的基石,长水在技术创新层面持续发力,不断筑建产品差异化壁垒。秉承品质如生命的精神,长水把细胞级护肤的理念向深而行,立足东方女性肌肤特征,借由前沿的细胞科技刷新品牌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落实到产品开发中,由筋膜层开启立体抗衰新时代运用皮肤分层治疗原理,从微生态屏障、表皮层、基底膜带、真皮层、筋膜层入手,多层次全方位疗法,实现5D生态分层修护,在现场大家共同见证逆龄的神奇立体抗衰效果,独家专利打造肌肤年轻态。

中国美业首款筋膜层抗衰王牌震撼上线

中国美业首款筋膜层抗衰王牌——童颜集,在会议上全球首发正式亮相,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范教授十年专研的立体抗衰黑科技,一改传统的抗衰产品只针对表皮抗衰,穿越筋膜层,利用领先的“立体抗衰”的技术和细胞凝时科技,水解肌动蛋白,小于1000D微丝结构,让40岁的年龄,有20岁的肌龄。这一次的新品发布和升级,见证了中国护肤品的荣光,意味着美业细胞级护肤产品正式进入了3.0的阶段,意味着中国护肤品的一次全面领先和超越。

世界级技术支撑,供应链全面升级

长水集团已实现从原料、配方、设备、研发、生产工艺到质检源头供应链的各个环节全新升级。世界顶级TOP10原料供应商:携手顶级供应商构建高端原料体系、提纯萃取天然珍稀植物原料;世界顶级智造工艺:世界顶级乳化体系德国Lexa-mix的全封闭真空乳化智能系统;世界顶级研发实力:生产优势、研发优势、专家优势、洁净优势、定制优势。未来将以产品研发、品牌升级双核心,构建不可摧毁的核心驱动力。

权威合作,强强联手,向深而行,全维度进化

长水集团与顶尖机构进行深度合作,借由权威的科研力量如中科院,让天然珍稀植物原料和前沿细胞技术协同,碰撞出1+1>2的功效。以中国科技水平最高的国家队伍为助力,开启长水民族品牌科技能量,把高效安全的植物配方产品,推向全国各地,推向终端市场,为消费者推出更优质的产品,为天下女性的美丽健康作出一点贡献。

央视《匠心智造》栏目组长水纪录片开播

中国中央电视台的《匠心智造》栏目组,在中国数百家护肤品企业中,选择了长水生物,进行纪录片的拍摄,这是美容行业第一部由央视拍摄的记录片,在本次会议上首次播出,在座每一位伙伴都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十年坚守,精益求精,长水品质,匠心之选,为中国制造正名,为民族品牌代言,一同见证长水的匠心力量.

沿着更辽阔的目光,长水的未来如海浪之奔涌,如朝日之喷薄,如百卉之斗艳。引领美业发展新趋势,开创中国护肤新纪元。造福中国美业,振兴民族品牌。